不知东方之既白

可以叫既白!
专门放饭的小号。基本都是乙女向。
一般通过社畜,龟速码字,慎fo。
会用究极恋爱脑理解剧情,评论区交流欢迎!!
究极混邪杂食人。
偶尔会口嗨。
慎fo!

打完尤纳斯的支线再来发个癫。

  全是乙向恋爱脑口嗨发言,大家看完乐一下算了。

  

  

  萨哥你真的太乙了我绷不住了。

  哪有在帮助完其他人之后还主动提起我有一个朋友我很担心她想请你帮忙照顾一下她的啊!明里暗里怎么就透出一股我和你们战术顾问很熟私下关系很好的味儿呢,什么无意识的独占发言啊!


  全程的我:啊这啊这,这是可以说的吗,萨哥你给人尤纳斯整不会了都


  (尤纳斯:?如果我没记错这是我的支线剧情吧?)


  真要这么干了,感觉以后会出现顾问和萨哥聊着聊着就发现:咦??这些事情我有和萨菲罗提过吗他怎么知道??

  尤纳斯,合格的僚机👍



  如果尤纳斯也对顾问有意思那发展就更有意思了!

  从尤纳斯支线剧情和萨哥的发言可以推出尤纳斯的性格和顾问很像,保不齐小男孩就会对顾问进行一个专门的人间观察。

  观察着观察着就陷进去了。

  失忆学生对和自己性格相似的师长的下意识关注,萨哥的请求更是一把助力,无法拒绝他人请求但是并不擅长社交的孩子第一次去主动关心顾问,但是却得到了出乎意料的成倍的正向情绪反馈。

  会有人不喜欢小太阳吗!

  不会!!!

  何况这光并不似火焰般灼热,只是温柔的拂过,就像是煦风具现化在身侧一样。


  靠谱的成年人不外如是🤗

  




  战术顾问,一款更合适内向型角色的宝妈(啊?)

  萨菲罗:?我僚机偷我家了?


  

  

  












  

评论

热度(2)